白癜風早期能治癒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臉上長了塊白斑,去醫院檢查是白癜風早期,請問白癜風早期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早期白癜風是完全可以治癒的。白癜風的治療是越早越好,此病發病早期面積小,透過綜合治療,可以治癒。治療藥物除了西藥之外,中醫中藥也是很好的辦法,一旦發生白癜風需要到正規的醫院診斷和治療,千萬不能相信偏方,亂吃激素、免疫抑制劑等,只要透過正規治療是可以達到好的效果的。

2019-02-1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初期病程短、面積小,只要及時治療,一般都能治癒。所以白癜風患者要消除心理壓力,同時需要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治療。白癜風的治療分為3個療程,以3個月為1個療程,患者務必在治療3個月後再做療效評估,切不可隨意更換藥物、延緩病程。遵醫囑選擇藥物,不要亂吃激素藥,以免損害身體健康。

2019-02-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