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的前兆是什麼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得了尖銳溼疣,是今天上午確診的,由於這段時間我感覺我的外陰處癢的厲害,用水洗了也不見好,而且還起了很多的小疙瘩,一片一片的,我就去醫院做了檢查,是尖銳溼疣,我想問一下,請問男性性病前兆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男性性病的前兆就是面板或粘膜出現損害,往往出現的部位就是外生殖器,像是包皮、陰莖或龜頭冠狀溝處,另外還有的就是在肛門、手、眼瞼等處出現的像是紅斑、丘疹、硬結、水泡、糜爛等。建議這個時候你可以去醫院做下檢查確診後再進行治療,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

2019-04-1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性病的前兆主要有:1、面板或粘膜出現損害:如果在外生殖器如包皮、陰莖或龜頭冠狀溝處,或在肛門、手、眼瞼、口唇、舌、咽喉等處,出現紅斑、丘疹、硬結、水泡、糜爛及潰瘍等症狀時,可能患有性病。2、尿路出現症狀:如果在前尿道部分有輕度的熱感,尿道內流出異常分泌物,或者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尿閉以及終未血尿等症狀,也可能患有性病。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