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的人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因為有狐臭,在公共場所中會覺得很尷尬,應該怎麼治?

专家回答(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狐臭最好的治療辦法就是去醫院做大汗腺切除手術,可以消除異味。區域性應用對腋臭有抑制作用的香露以去除臭味。可用25%氯化鋁溶液、5%甲醛酒精、腋臭散或枯礬散經常敷擦。具體劑量請遵醫囑.區域性應用對腋臭有抑制作用的香露以去除臭味。可用25%氯化鋁溶液、5%甲醛酒精、腋臭散或枯礬散經常敷擦。

2019-04-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狐臭的具體治療方式要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來決定,症狀比較輕微,味道不是很大,平時注意衛生就行,還要經常換洗衣服。伴有多汗症者以治療區域性多汗為主,如外用20%~25%氯化鋁溶液等。1%聚維酮碘溶液、1:8000高錳酸鉀溶液或0.5%新黴素溶液區域性溼敷或浸泡,可殺菌和減輕臭味。腋臭嚴重者可選擇鐳射或手術治療。

2019-04-2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有狐臭的人刮掉腋毛能減輕狐臭,狐臭屬於毛囊汗腺分泌和沉積異常引起的症狀,颳去腋毛使細菌無處藏身。但僅僅刮腋毛並不能治癒狐臭,治療狐臭最徹底的方法是手術治療,患者可採用微創手術治療,其療效好恢復較快,有狐臭的患者要保持個人衛生。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