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雞眼怎麼治療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腳底上長了一個雞眼,走路的時候特別的疼,長了雞眼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治療雞眼的辦法有以下兩種:芹菜葉可治療雞眼,將芹菜葉清洗乾淨,然後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去塗擦,一直到芹菜葉汁擦乾為止,每天三到四次,一週時間,雞眼會被吸收了,患病處也會恢復正常。清涼油治療雞眼,每天可將清涼油塗抹在雞眼處上,然後再點上香菸去燻烤雞眼,讓清涼油慢慢滲透到雞眼內部,治療一段時間之後,雞眼就會自然地脫落,有祛除疤痕的功效。

2019-04-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上長了雞眼可以買些藥膏來擦。一般情況下,藥店裡面就會銷售雞眼專用的藥物,把這些藥物塗抹在我們的傷口處,就能夠讓雞眼慢慢的消化吸收掉,但是如果不把雞眼的外皮挑開的話,那麼藥物很難進入病灶內部,所以需要我們大家用鑷子或者是用剪刀把傷口切開,然後藥物才能夠滲透進入我們的傷口內部,雞眼才能夠好的更快。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