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移植後腹痛的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剛做完試管嬰兒移植手術,試管嬰兒移植手術後,我的腹部一直很疼,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做完試管嬰兒移植手術後,有腹部疼痛的情況,不必過於擔心。很多做了試管嬰兒移植術後的女性會有腹痛的感覺,其實做試管移植後會有腹痛的感覺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的反應,患者不必過大的心理壓力,引起試管嬰兒移植後腹痛的感覺可以與精神過度緊張有關,但是如果腹痛的感覺很嚴重的話那麼一定要到醫院接受治療。其實做了試管嬰兒移植術後會有很多反應,腹痛只是正常的生理,那是因為每個人的敏感度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有些女人會有腹痛的感覺,當然了這個時期的保健也是很重要的。

2019-05-1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造成試管嬰兒移植手術後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1.取卵併發盆腔疼痛:疼痛多在移植後3-5天出現,疼痛比較明顯,需要到醫院排除卵巢扭轉、盆腔出血等問題;2.凍胚移植的週期引起的疼痛:凍胚移植週期沒有促排卵和取卵的過程,出現的疼痛與病人敏感程度有關。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