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能治好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這次公司組織體檢,我被檢查出肝炎的病症,平常病沒有什麼感覺,這種肝炎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慢性肝炎可以治癒嗎,它的死亡率高不高,實際上隨著醫學的進步,那麼很多的慢性肝炎是可以治癒的,那麼通常情況下,我們把慢性肝炎,大家關注的分為乙型的慢性肝炎,還有一個丙型的慢性肝炎,那麼這個近年來醫學的進步,在丙型肝炎上面,已經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進步,特別是有突破性的進步,丙型肝炎那麼一旦發現,我們是堅決要治療的,因為幾乎能夠接近100%的病人,是可以徹底的治癒。

2019-05-2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炎可以分為比較常見的病毒性肝炎以及非病毒性肝炎,非病毒性肝炎比較常見的有酒精性肝炎,藥物性肝炎,脂肪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等。大多數的非病毒性肝炎是可以有效治好的。藥物性肝炎,經過及時的停用肝毒性的藥物,使用一些保肝的藥物,藥物性肝炎是可以有效治癒的。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