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表面抗體最高是多少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抽血化驗肝功能,想知道乙型肝炎表面抗體最高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乙肝是由病毒引起來的。乙型肝炎是由於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慢性傳染性疾病,乙肝病毒的傳播途徑主要是經過母嬰傳播,血液傳播,性傳播和血液製品傳播的乙肝表面抗體這個數值最高有可能會大於1000,這個主要是處於急性感染期間,自身產生的抗體。建議乙肝表面抗體的數值比較大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其實這個是保護性抗體

2019-05-2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乙肝表面抗體定量檢查化驗結果在4到10單位之間為弱陽性,大於10為陽性。一般來說在100以上的時候,會具有很好的免疫功能。乙肝表面抗體定量低於100,一般免疫功能就比較弱了。乙肝表面抗體的定量值越高越好。如果進行乙肝表面抗體的定量檢查,發現乙肝表面抗體定量低於100,那麼建議進行乙肝疫苗的加強接種。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