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痔瘡症狀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這久坐讓我患上了痔瘡,孕婦痔瘡症狀一般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一旦患了痔瘡那麼就會出現便秘這個症狀,孕婦長痔瘡的症狀之一就是會出現嚴重的便秘。如果孕婦出現頻繁便秘時就要注意是否是患了痔瘡,如果是就要及時進行治療,不然會加重整個孕期的負擔。孕婦長痔瘡除了會出現便秘症狀,大多數孕婦長痔瘡時還會出現大便帶血的症狀,長痔瘡的孕婦用力排洩後,可以看到在馬桶、手紙或者是大便出現絲絲血跡,此時需要及時調理,不然容易造成貧血,臉色蒼白或者無力。所孕婦當看到大便有血跡時也不要太過於擔心,因為有可能是長痔瘡的症狀之一。

2019-06-0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一般出現了便血的現象,那麼就要考慮自己是不是患了痔瘡了,孕婦在長痔瘡時容易便秘,也就代表孕婦體內的垃圾無法及時清理,滯留在孕婦的腸管中,時間越長體內的代謝物的水分就會逐漸蒸發掉,就會造成代謝物更難排出體外。代謝物滯留在體內就會釋放一些毒素,又會被體內重新吸收,從而有可能導致中毒。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