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怎麼治除根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面板不好,環境一變化就會起疹子,面板病怎麼治除根?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注意面板的清潔,注意面板的衛生,讓面板保持乾燥。大量外用藥治療。換藥需注意無菌操作、室溫、保暖,以防併發症,同時要掌握藥量濃度,避免全身溼敷或溼敷時間過長,以致藥物吸收中毒。面板病是全身性疾病的一種區域性表現,例如系統性紅斑狼瘡、皮肌炎、硬皮病、天皰瘡、藥物性皮炎、面板腫瘤等,除面板病的一般護理外,按內科常規護理,防止併發症。

2019-06-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飲食上必須忌口,禁食使面板病的病情發展或加重的飲食,如變應性面板病需禁食海鮮、蛋類等食物,神經性皮炎、瘙癢症等禁飲濃茶、酒類、辛辣刺激性食物,光感性面板病避免日曬,忌食紫雲英、油菜、田螺等,皰疹樣皮炎禁用谷胺類食物等。過敏體質患者,病房避免放置花草及避免接觸易致敏物質。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