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維持時間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我的臉上有一些看上去很黑的東西,我覺得醜死了,朋友推薦我去做光子嫩膚,做光子嫩膚的話,能維持多久?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做完療程的光子嫩膚,可以保持2到3年。具體的維持時間也與治療後的護理有關。光子嫩膚手術是可以起到美顏護膚的醫療美容方式,它能最大程度地消除面板各種色素斑、增強面板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麵板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膚色等。

2019-06-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不是做一兩次就能見效的,光子嫩膚基本都能保持在一年以上。一般說來,位置越淺的問題見效越快,如雀斑在初次治療後往往就有所淡化,而對深斑、深皺紋只有改善的功效,並非完全去除,往往需要更長的治療時間方能顯效。因人而異,光子嫩膚通常一套完整療程需要持續數次以上,每次間隔約三週。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