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怎麼治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發現陰毛處出現瘙癢紅斑,去醫院檢查後是股癬。股癬怎麼治?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股癬一定要堅持長期的治療。由於本病具有傳染性,且多是接觸接觸傳染。因此為了避免股癬傳染,潔身自好,不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治療同體癬。由於陰股部的面板較嬌嫩,應注意勿用過於刺激的藥水,以免刺激面板,一般用複方間苯二酚塗劑或1%益康唑或克黴唑霜,2%咪康唑、聯苯苄唑、酮康唑、特比奈芬霜也可用之。對於頑固易復發病例,伊曲康唑、特比奈芬等可短期口服。

2019-06-2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股癬的治療一定要引起重視。股癬的治療方法主要是診斷明確,藥膏的使用過程要長,治療用抗真菌的藥物,像布替萘芬、特比萘芬一些殺真菌的藥物,軟膏外擦就可以,最少擦兩至三週,這樣不易復發。另外還要注意就是區域性的環境,就是說衣服不要穿太緊身的,或者化纖的,不透氣的,還有就是日常生活中間,就是不要久坐,椅子透氣一些,都可以改善區域性的環境,可以治好。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