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骨轉移的症狀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我的宮頸癌好像移位了,很痛,想問一下宮頸癌骨轉移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宮頸癌骨轉移的症狀主要是轉移部位疼痛。起初,疼痛是輕微和間歇性的。隨著病情的進一步惡化,它逐漸變成持續的劇烈疼痛,經常伴有腫脹、壓痛、功能障礙、病理性骨折等。當宮頸癌轉移到脊柱時,可能會出現脊髓和神經根壓迫症狀。骨轉移通常伴有區域性炎症變化,伴有全身性症狀,如衰退、迅速消瘦、厭食、腰痠、疲勞和疲勞。

2019-10-08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宮頸癌骨轉移的症狀,常見的轉移部位是椎體和脊柱,可在相應部位造成神經根壓迫,引起排尿困難、坐骨神經痛等。轉移到四肢近端的骨,包括上肢肱骨和下肢股骨,會引起相應部位的疼痛;會引起腰骶和骨盆、髂骨等部位的疼痛。骨轉移瘤的骨痛通常發作輕微,疼痛時斷時續。隨著疾病的發展,可能會出現持續的劇烈疼痛,伴有區域性腫脹、壓痛和肢體功能障礙,在嚴重病例中可能會出現病理性骨折。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