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膜炎影響視覺神經嗎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有一次一直高燒不退,導致最終得了病毒性腦膜炎,此病影響視覺神經嗎?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膜炎會影響視覺神經,病毒性腦膜炎是一種脆弱的腦膜或腦脊液感染性疾病,這種疾病通常伴隨著身體任何部位的細菌或病毒感染的併發症,如耳朵、鼻竇或上呼吸道感染。如果病情嚴重,或者需要及時到醫院治療,住院後在專家指導下治療,康復出院後,不能馬虎,平時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儘量避免熬夜勞累,多注意休息。

2019-10-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膜炎影響視覺神經,病毒性腦膜炎和腦膜炎是腦膜炎患者的常見病,這種病可能有後遺症,但可以治療。在生活中,有許多疾病也發生在兒童的身體裡,在這個時候,除了治療,我們還需要護理。如果孩子患有病毒性腦膜炎,朋友應積極配合合理的護理,這對病情有幫助。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