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白癜風該如何治療呢?

患者:女,7歲

病情描述:我偶然間發現女兒脖子上有一塊白色的印記,洗不掉,過了幾天發現有擴大的跡象,帶去檢查,說是白癜風。不知怎樣給兒童治療白癜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兒童白癜風應避免單一治療,多種療法聯合治療以提高效果。但須注意治療方案要符合孩子的個體差異和年齡,例如外用藥的濃度、劑型要適宜,避免刺激。

2019-03-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兒童白癜風要特別注意藥物對兒童的影響,一定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用藥,保證兒童的安全。在藥物方面,兒童患者不宜使用激素、磺胺類、胱氨酸、青黴胺、維生素C等藥物,這需要家長勞記。 但是白癜風兒童在治療過程中可選擇紫外線照射、免疫調節劑、中醫中藥及外用藥等副作用較小的療法,在治療的過程中醫生會並根據病情變化及時調整治療方案,不會產生其他的一些併發症,這些家長不必擔心。

2019-03-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