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檢查費用多少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有過一次同房,只是早上起來總感覺有點想幹嘔,如果是做早孕檢查的話大概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孕早期的檢查費用具體要看檢查的方式,如果是用早孕試紙來測試的,費用相對較低,大約在10元錢左右。透過抽血化驗,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費用大約在100元左右。利用超聲做檢查確定宮腔內是否有胚胎組織,費用大約在100多元。這三種檢查方式在時間上也是有一定要求的,使用早孕試紙一般建議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抽血化驗是在性生活過後兩週左右。超聲檢查是在月經推遲10天以後。

2019-04-2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孕早期的時候,由於要建立檔案,除了常規檢查,還有一些特殊的檢查。包括血HCG的檢測,孕酮的檢測,生殖系統彩超的檢查,此三項為孕早期常規檢查。還有就是針對孕早期檢查的專案,不作為每次孕檢必查的專案。如:血常規,尿常規,血型,微量元素,維生素A、D、E的檢測,甲狀腺功能檢測,以及優生優育四項的檢查。上述檢查的大概費用在1200元左右。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