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黏膜白斑怎麼回事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刷牙的時候意外發現有口腔黏膜白斑,口腔黏膜白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口腔黏膜白斑建議採用手術的方法來治療。面板上出現白斑不可大意,警惕部分白斑可能是癌變的徵兆哦。許多人在刷牙時發現口腔上顎有白斑出現,對突如其來的這種白斑不知所措。其實口腔上顎長白斑並不可怕,該病的發展也比較緩慢。引起口腔上顎長白斑的原因比較多,通常大多數都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而引起的。

2019-05-05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口腔黏膜白斑雖然不影響正常生活但也要及時治療。口腔黏膜白斑出現後,無任何疼痛或不適感,亦不影響正常口腔的功能和正常生活,其最大的危害在於白斑有一定機率的癌變可能,根據臨床統計,其發生機率非常小。臨床上,口腔黏膜白斑主要以觀察為主,如區域性的黏膜白斑出現破潰、疼痛、皺褶樣、表面粗糙或者黏膜白斑快速擴散等不好的徵兆時,需提醒病人及時就診,儘快行手術切除。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