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手術價格貴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還是剛出社會,不小心意外懷孕了,無痛人流手術價格貴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術是在普通人工流產術的基礎上加上靜脈全麻的費用,醫生和患者的風險也所增高,所以價格也會相對升高,一般在2000元左右,具體的費用每個醫院都是不同的。無痛人工流產術在操作前需要患者空腹至少6小時,沒有全身性疾病,符合無痛人流術的操作適應症。操作時如果手術順利,應該在10-20分鐘之內完成,術後清醒良好即可隨時離院。

2019-06-1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手術一般情況下費用大概需要2000-3000元左右。各地的收費情況是不一樣的,請結合當地的收費標準。無痛人流首先需要查婦科彩超明確懷孕是否是懷在宮內還是宮外,如果彩超提示是宮內懷孕方可行無痛人流術。人流術前需要查陰道分泌物化驗排除陰道炎症的可能,如果有陰道炎症是不可以做人流術的。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