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偏頭疼怎麼治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神經性偏頭痛好久了,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治療這個病呢?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疼建議你用藥物來控制,包括急性期控制症狀的藥物,以及疼痛發作前預防性藥物的應用,同時可輔助中醫理療等方法緩解頭痛;放鬆療法作為藥物治療的輔助療法,是透過主觀想象和客觀措施,使人達到肌肉鬆弛精神安定減輕焦慮的治療方法保持規律、合理的飲食,二餐之間的時間間隔不宜超過五個小時。多飲水,少咖啡及濃茶,不宜飲酒和吸菸。

2019-06-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你可以用藥物和按摩來治療神經頭疼,心理行為治療,放鬆療法透過主觀想象和客觀措施,使患者達到肌肉鬆弛,精神安定,焦慮減輕效果。綜合物理療法包括電針灸療法、神經肌肉電刺激療法、電興奮療法及按摩推拿治療等。合理安排患者的工作與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心理護理,幫助患者消除緊張、焦慮的情緒,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鼓勵適當參加體育鍛煉等。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