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可以用紅光治療儀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半年前查出有前列腺增生,這段時間吃過中藥,沒有治癒,前列腺增生可以用紅光治療儀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能夠肯定的說,紅光治療儀可以從一定程度上緩解前列腺疾病症狀,有效的增加膀胱的收縮力,但是從根本上是不能治療前列腺增生的,對於前列腺增生,目前有效的治療方法第一就是藥物,第二就是手術。前列腺增生治療藥物包括,α受體阻滯劑,代表藥物有哈樂,阿夫唑嗪,特拉唑嗪,多沙唑嗪,這類藥物每天晚上口服一片。5α還原酶抑制劑,代表藥物有保列治,度他雄安,愛普列特。這類藥物也是每天晚上睡前口服一片。

2019-06-28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疾病是能夠採用紅光治療儀進行診治的,但要注意結合藥物調理治療,如果在口服藥物控制無效的情況下,建議患者及早考慮手術治療。一些老年患者,前列腺增生時間較久,有可能會引起上尿路的積水,甚至會影響腎臟功能。很多患者不願意接受手術,主要是因為有各種各樣的顧慮,實際上現在針對前列腺增生的手術治療手段,主要是腔鏡手術,屬於微創手術。從健康的的角度來講,接受手術治療肯定是利大於弊。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