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價格多少錢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牙齒歪歪扭扭的不好看,準備去做個牙齒矯正,得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那得看自己找什麼做,去什麼地方做,才可以確定的,牙齒不同於機器,牙齒移動本身是一個生理過程,治療的速度受到正常生理的限制。成人矯正通常都需要一年半到兩年。每個人牙齒畸形情況不同,治療難易程度不同,費用也有差別。正畸前期治療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有的需要拔牙。正畸前期治療費用一般為總費用的三分之一左右。普通正畸金屬託槽,前期費用一般為2000-3000元左右。

2019-06-30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這可不確定,因為每個人的症狀不一樣,所以不能確定,牙列不齊影響美觀以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正畸治療來改善緩解症狀,正畸治療期間由於不容易維護口腔衛生,常發生齲壞和牙周病。正畸治療的費用大約需要1萬元左右,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拍攝牙片,確定正畸治療方案。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