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腰健腎丸治神經衰弱嗎

患者:女,52歲

病情描述:神經衰弱,晚上總是睡不好,稍微有些動靜就會醒來,再也難以入睡,吃壯腰健腎丸治神經衰弱嗎?

专家回答(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服用壯腰健腎丸可以治療神經衰弱,這種藥主要是壯腰健腎、養血、祛風溼的,對於神經衰弱也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服用藥物後可以大大的改善患者的精神狀態。因為對神經衰弱只能起到輔助治療作用,所以神經衰弱患者在服用壯腰健腎丸的時候,再服用一些維生素b6、谷維素之類營養神經的藥物效果會更好。

2019-09-0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衰弱的人適當的吃一些壯腰健腎丸,也能起到調節神經的作用。這種藥物對於頭暈目眩、精神萎靡有一定的治療作用,所以服用藥物後可以改變人們的精神狀態,緩解神經衰弱的問題。不過這種藥物對神經衰弱只能起到輔助治療作用,最好能和谷維素等營養神經的藥物聯合用藥,效果會更好一些。

2019-09-05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壯腰健腎丸是不能治療神經衰弱的,神經衰弱的患者平時可以吃維生素B6、谷維素和金維他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神經衰弱的患者自己要放鬆心情,多參加體育鍛煉,患者一定要規律作息時間,調整好生物鐘,有睡意就睡覺,每天堅持有規律的運動,不要太劇烈,稍微出汗就可以。

2019-09-05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壯腰健腎丸對於治療神經衰弱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明顯。壯腰健腎丸的主要成分是狗脊、桑寄生、金櫻子等,主要用於治療腎虧腰痛、神經衰弱、小便次數增多等。神經衰弱的治療還是要靠飲食調節和心態調整。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能服用刺激性較大的食物。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