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偏癱多久能康復

患者:男,69歲

病情描述:爺爺出現腦溢血以後留下了偏癱的症狀,要多久才能康復?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每個患者的情況不同,具體的恢復時間是很難確定的。腦出血偏癱恢復時間,取決於患者接受康復治療的程度。康復期其實一至三個月為黃金恢復期,六個月是偏癱程度基本定型,若超過一年約80%至90%的患者長期維持現狀,部分患者一直堅持進行康復治療一年後亦可有恢復空間。若早期僅透過服用藥物、打針治療腦出血忽略康復治療無法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亦長期處於偏癱狀態。

2019-04-1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具體的恢復時間要看患者的身體素質,現在是很難確定的。腦溢血是屬於一種比較常見的身體疾病,引起腦溢血的原因也有很多種,一般情況下是由於身體出現高血壓或者是動脈硬化所導致的。而患有腦溢血容易導致出現偏癱的情況十分影響正常生活。而患有偏癱需要不斷的治療和訓練,由於個人的體質不同康復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