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的表現有哪些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是出現腹部疼痛的症狀,因為我之前比較愛喝酒,所以懷疑是不是得了肝病,肝病的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部是人身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得了肝病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疼痛,疼痛通常會出現在肝部即右上腹區域。肝病患者會感到乏力、體力不支,容易疲勞,噁心、厭油、食慾不振、上腹部不適、腹脹腹瀉等消化道不適症狀,這是肝病患者的重要體徵表現,如發現這些症狀在排除消化道疾病的同時,要注意肝病的原因。

2019-04-2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部是人身體排毒的器官,得了肝病會影響肝的正常工作,從而影響整個機體正常工作,所以肝病的病人都會出現身體乏力、面色暗黃等症狀。消化道表現是最常見的肝病症狀,通常患者可能會出現:噁心、厭油膩、食慾差、全身乏力等,且伴隨出現的還有嘔吐,腹瀉,脾腫大等症狀,需要及時引起重視。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