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發育不良能治好嗎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之前寶寶生下來的時候,醫生就說孩子的腦部發育不良,我想問一下,腦部發育不良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孩子大腦發育不良,這是屬於先天性的疾病,會引起智力,只是身體的發育異常的。需要使用高壓氧治療,還有是營養腦細胞的藥物像胞磷膽鹼,丁苯酞等治療,同時需要長期的康復理療來改善症狀的。食物的話是沒有特別可以治療腦發育不良的,建議你也不用太過於擔心的。

2019-05-1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孩子出現腦部發育不良的情況,建議你要帶孩子在醫院做點滴治療。這種病主要是要時間,不是一下子就能治好的,要慢慢來調理,在飲食方面多吃些含蛋白質高的食物,例如,牛奶一定要給小孩繼續喝,同時可以吃些魚蛋豆腐內黃鱔之類的食物對小孩發育有很大的幫助,像這樣的情況需要時間來慢慢調理,等營養跟上去了,病情自然會慢慢好轉。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