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水泡型溼疹怎麼辦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手上容易長水泡型溼疹,每年都會長,手部水泡型溼疹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手部水泡型溼疹可以選擇以下幾點治療方法:第一個,中西藥結合:西醫治療雖然在短時間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但是西葯含有大量的激素,易復發,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性;中醫治療時間雖長點,但是不含任何激素,不易復發,中西醫結合融入了西醫與中葯的優勢,對身體百益無害,是患者的首選。第二,找過敏源:想要治癒水泡型溼疹就需要先找出過敏原,然後避免再食用或接觸,以防止病情惡化。 第三,採用儀器治療:生物共振技術是當前國內外最先進的檢測及治療技術能有效地治療水泡型溼疹。

2019-05-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水泡型的溼疹也是比較常見的,當身體溼毒堆積,這樣就有可能會導致這些水泡型的溼疹出現,注意面板衛生,不用熱水燙洗面板並且不外用刺激性止癢藥。可以中藥配方外敷在配合中藥內服,效果不錯。另外,生活要規律,注意勞逸結合。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面板。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