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晚上睡覺總哭鬧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家的小孩兩個月多點,這幾天孩子晚上睡覺總是哭鬧特別的嚴重,寶寶晚上睡覺總哭鬧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寶寶比較小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睡眠,如果睡眠不好對健康影響很大,你好,根據你家孩子的情況,晚上睡覺時哭鬧有可能是做了惡夢引起的,與受到驚嚇等不良刺激有很大的關係。你家孩子應該到正規的公立醫院檢查,可以使用鎮靜催眠的藥物進行治療,孩子要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5-2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如果休息不好就會影響到成長髮育,所以孩子的睡眠質量是比較重要的,寶寶這種情況最常見的原因是由於,白天玩得過於勞累脾胃功能虛弱,當然有時候和缺鈣有一定關係。這種情況隨著寶寶年齡增長慢慢就會好轉,白天不要太累,晚上睡覺之前可以喝一杯牛奶,同時用熱水泡腳,可以補充一些悅而?維生素D滴劑。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