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白癜風是什麼樣子的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身上的白斑如點狀,分散的很大,但是單個又很小,瓷白色的的樣子,這是白癜風嗎?到底能不能治療的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出現白癜風一般會導致面板上出現白斑,區域性毛髮會出現黃白色症狀,面板白斑應注意白癜風等疾病,最好到當地專業的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和治療,患者用藥不到往往會適得其反不利於後期的治療,如果白癜風可以用複方白芷酊、複方卡靈酊等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避免外傷。

2019-05-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由色素脫失引起的面板病。白癜風的症狀是不同大小的面板白斑,發病時沒有疼痛或瘙癢。白斑的表面光滑無鱗。最初的白色斑點是淺白色。一旦暴露在陽光下,面板會出現發紅和起泡等症狀。三維面板試驗可用於檢查受影響部位黑素細胞的脫顆粒程度。早期發現和靶向治療是治療白癜風的好方法。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