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斷裂多久能長起來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因車禍骨盆骨折尿道斷裂 ,現在做過手術了,尿道斷裂多久能長起來?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對於尿道斷裂患者來說,無論是前尿道斷裂還是後尿道斷裂,都存在尿道出血、區域性血腫和尿外滲的情況。如果手術粗糙,修補不到位,則可能出現尿失禁、陽痿、尿外滲、尿道狹窄、創傷區域性感染導致繼發性大出血等情況。尿道斷裂手術的目的是將斷裂尿道重新修補、接續,很多開設有泌尿外科的醫院都能開展

2019-06-2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道斷裂,一般來說1的月左右能好。尿道下裂腫脹,透過抗炎治療,傷口加壓包紮,一般一個禮拜左右可以突出改善。對於尿道下裂手術後,有留置尿管,陽具面板有脫套、有創傷,創傷比較大,這種情況應該進行抗炎治療,避免炎性水腫。應多臥床好好休息,避免體位低導致傷口水腫。最重要一點是,傷口外用網眼紗布進行加壓包紮。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