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特效藥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這個特效藥的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根據您的描述,要診斷腸胃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需要先排除胃腸道器質性疾病。不知道您是否有檢查過,譬如腹部超聲,消化道鋇餐造影或胃腸鏡檢查。建議您先做腹部超聲,消化道鋇餐造影或胃腸鏡檢查以及幽門螺桿菌檢查排除器質性胃腸道疾病,再考慮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2019-06-28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谷維素,維生素B1,最好去大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注意事項1、一般而言,不會因為植物神經失調症而加之,所以不必為此病而煩惱。2、患者可聯絡作瑜伽和太極拳等。3、每天堅持用乾布摩擦身體以增強體質。4、飲食中,要注意營養平衡,進食時間要有規律,不要吃得過飽,不要過分攝取水分。5、要有適度的睡眠時間。不適或過度均不好。6、在日常生活中,要有適度的運動。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