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患者得了其他病該怎麼辦?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45歲了,現在在治療癲癇,今早突然發燒了,癲癇患者得了其他病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杜志剛
杜志剛
主任醫師

癲癇患兒在治療期間,如患有其它疾病,應及時到醫院診治。有些疾病及發熱本身就有可能導致癲癇發作或熱性驚厥。在其它疾病就診的過程中應告知看病的醫生,小孩得了癲癇,正在服用何種藥物。這是因為有些藥物(如利他林、咖啡因、貝美格、戊四氮等)可誘發癲癇發作,其次是藥物與藥物之間存在著複雜的相互作用,可以使抗癲癇藥物的血藥濃度降低從而導致發作或血藥濃度升高而導致中毒,但切不因此而停用抗癲癇藥物。

2018-11-11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癲癇症狀,應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進行抗癲癇治療,並且應該長期的、系統的遵醫囑進行治療,和及時的注意複查。如果癲癇患者得了其他疾病,要結合自身的情況,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根據身體情況採取,抗癲癇,藥物進行規範治療,患有其他疾病可以配合藥物綜合治療

2018-11-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