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白癜風方法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白癜風有幾年了,一直在治療也沒見好,我想知道中醫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中醫治療白癜風方法有很多,中醫臍療是透過外病內治的原則,讓藥物透過肚臍進入血液,再透過全身的經絡作用於面板,對清除體內的毒素和啟用黑素活性進行雙向的調節,從而達到快速的長效的治癒白斑的目的。中醫磁波塌漬:磁波塌漬療法是將精選的中藥研成粉加適量的賦型劑製成糊狀透過面板直接到達病灶部位,同時輔以磁波區域性的熱療,透過磁波的物理效應與藥理的效應發揮治療作用的一種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2019-04-24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中醫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中藥燻蒸,中醫的燻蒸是透過藥的蒸汽的熱敷作用,使毛孔張開,毛細血管網開放,讓中藥有效的經過面板的表層吸收、角質層滲透、真皮層轉運,引起區域性的毛細血管擴張、通透性改善、血液迴圈的速度加快、新陳代謝的能力增強、使周圍的組織營養得以改善的一種治療方法。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