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陰道緊縮術多少錢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由於之前生孩子現在陰道鬆弛,準備做一個陰道緊縮術,這個做陰道緊縮術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這個價格的話都會不一定的,一般在1000到3000元左右,現在各城市和醫院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是要結合你就診醫院的收費情況,建議親自去就診醫院瞭解下。陰道緊縮手術就是針對女性陰道生理變化,為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及治療尿道,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陰道緊縮術。

2019-05-2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現在社會情況的話,大多數醫院都是不同的,但是的話,通常的價格是在1000到3000左右,可能因為手術不同導致價格不同,膀胱及直腸膨出而設計的一種婦科整形手術。當適當的鍛鍊也無法彌補這個遺憾,不僅僅是自己沒有性快感,而且也讓丈夫不滿意的時候,甚至有陰道壁膨出的女性,可以考慮到醫院做陰道縮緊術。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