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什麼可以治療前列腺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出現尿頻尿急,去醫院檢查得了前列腺炎,這種病多吃什麼可以治療呢?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如花菜、菠菜、香蕉、南瓜、西紅柿等,可以補充多種微量元素,有助於前列腺的保養。另外建議不要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生冷性的食物,如辣椒、濃茶、咖啡等。因為這些東西對前列腺的刺激比較大,有可能會誘發前列腺炎或者是前列腺增生。

2019-05-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患者可以多吃白肉類的食物。多吃西瓜、葡萄、獼猴桃、冬瓜、黃瓜等。這些食物具有利尿通淋的功效,可以起到抑制前列腺炎的作用。另外還可以多吃紅豆綠豆,南瓜子葵花子、核桃仁、芝麻等,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b族維生素,能夠殺滅細菌,使前列腺腺管通暢。

2019-05-21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前列腺一般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西紅柿、南瓜、香蕉、菠菜、花菜,可以多補充體內的元素,能夠有利於前列腺的保養。如果患者出現的前列腺疾病可能會導致出現尿頻、尿痛、尿急的症狀,甚至還會伴隨著陽痿早洩,除了服用一些食物以外還要透過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