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灰指甲最有效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也不知道怎麼感染了灰指甲,好難看,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是具有傳染性的疾病,家人之間應該注意隔離,可以服用抗真菌的藥物治療,比如伊曲康唑膠囊或者特比萘芬片,按照規定的療程服用藥物就可以同時配合亮甲治療,要堅持用。就可以痊癒的。灰指甲注意衛生,不穿高跟鞋,不用鹼性的香皂。如果手指長了倒刺,用乾淨的剪刀剪掉,不要直接拔掉,不用冷水洗患部。生活中做家務時,戴上手套。

2019-06-0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的治療主要是抗真菌治療,在洗完手擦護手霜。如果手指有了小傷口,用無菌紗布包紮一下。用針對灰指甲的甲司樂,清洗面板之後用,每天塗抹2-3滴,30天左右灰指甲就會好轉。如果生活中可以做到這些,灰指甲很快就會沒了的。平時應該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的衛生,避免再次感染。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