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冠狀溝珍珠疹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醫院檢查說是冠狀溝珍珠疹,症狀有哪些?一般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陰莖珍珠樣丘疹,簡稱為珍珠疹,珍珠疹就是造成龜頭冠狀溝的皮損。沒有其的危害,引起珍珠疹的病因主要是包皮過長引起慢性炎症刺激,要處理珍珠疹就得鐳射或者是電灼去掉。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如果是有生殖器珍珠丘疹,一般不需要治療的,對身體沒有影響,如果是有包皮過長,需要做個包皮環切術治療。

2019-06-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其實冠狀溝珍珠疹一般稱為陰莖珍珠狀丘疹,具體發病原因不清,可能是表皮組織的一種結構異常,在男性中發病率可以達到20%,一般沒有自覺症狀,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也沒有傳染性,所以一般不需要治療。但有些病人感覺區域性瘙癢,或者害怕會變為尖銳溼疣,強烈要求把區域性的丘疹去掉,可以在區域性麻醉下,用二氧化碳鐳射治療,也可以用電離子去除。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