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總是尿路感染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寶寶最近一直說尿尿疼,醫生就開了點藥,這段時間又說疼,寶寶總是尿路感染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它是由過度的內熱或炎症引起的。如果有尿路感染,今後必須更加註意衛生。你也可以減少孩子尿布的使用,多換尿布,多注意飲食。如果孩子吃母乳,母親的飲食也應該更加註意。它又輕又辣。通常讓寶寶多喝水。如果你不放心,把你的孩子直接帶到當地正規公立醫院的兒科,在進行檢查。

2019-10-1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是由細菌的直接入侵引起的(其中很少一部分是由真菌、原生動物和病毒引起的)。平時要注意外陰的清潔和衛生。尿路感染有一定的誘因,因此應仔細檢查患者的尿路結石和其他情況。除藥物治療外,多喝水,並保持每日尿量在2000毫升以上。這在沖洗泌尿道中起作用,並且對於泌尿道感染的治療也很重要。

2019-10-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