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對牛皮癬管用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去年開始出現牛皮癬症狀,到現在快一年時間了。11月份的時候有所好轉,但是過年後,情況突然嚴重,怎麼治療對牛皮癬管用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又稱銀屑病屬於自身免疫系統疾病,一般會導致面板髮紅,瘙癢脫皮,這種疾病目前沒有治療的特效藥,不要盲目輕信廣告,建議去當地正規的中醫院看看,可以用中藥調養,在治療期間不要直接曬太陽辣椒上火東西容易過敏東西不能吃。

2018-11-1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又稱為銀屑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在冬春季節發病會出現了面板的脫皮,瘙癢紅斑,對身體的影響特別大的,對於你說的藥物是可以使用,另外還可以外用他克莫司軟膏,口服消銀顆粒,可以配合清熱解毒,清熱涼血的中藥治療,是可以起到治療效果的,所以不需要擔心,平時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於勞累。

2018-11-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