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血性黃疸的症狀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被確診為溶血性黃疸,這個以前沒聽說過,它的症狀都有什麼啊?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溶血性黃疸的患者面板不會出現瘙癢的症狀,但可能會出現脾腫大。部分患者會出現骨髓增生過度旺盛的表現。血清總膽紅素增高,一般不超過85μmol/L,主要為間接膽紅素增高。溶血性黃疸患者的尿液當中尿膽原會增加,但是尿液當中不會存在膽紅素。溶血性黃疸患者的糞便當中會發現有尿膽原的存在,患者的紅細胞會變得越來越脆弱。

2019-03-13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溶血性黃疸通常是由溶血性疾病引起的,所以它是一種病理性的黃疸疾病。當患者出現溶血性黃疸症狀之後人體的虹膜會出現輕度的黃色,如果正處於急性發作期間,患者的身體會出現發熱的症狀,而且還會感覺腰背痠痛,人體的面板粘膜會因為溶血性黃疸的急性發作而變得蒼白。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