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治療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老感覺這裡痛,那裡痛,很不舒服。去檢查說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這種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會出現各種面板方面的異常,治療很關鍵,帶狀皰疹如果不及時治療和方法不當會遺留後遺症.帶狀皰疹後遺症主要為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為急帶狀皰疹誤治、失治、和病人自身免疫力下降而致。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諮詢後進行檢查治療。

2019-04-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是一種很常見的面板疾病,在早期會出現顏面部面板呈不規則或橢圓形紅斑,數小時後在紅斑上發生水皰,逐漸增多並能合為大皰―嚴重者可為血皰,有繼發感染則為膿皰。數日後,皰漿混濁而吸收,終呈痂殼,1~2周脫痂,遺留的色素也逐漸消退,一般不留瘢痕,損害不超越中線。發病前身體上會出現發熱、全身無力、厭食等症狀,皮損處會感覺過敏或出現神經痛,也有些患者是帶病毒者而沒有發病症狀。建議:帶狀皰疹是生活中常見的病毒性面板病,該病常常會伴隨著劇烈的疼痛,患者往往是夜不能寐。最好去正規的公立醫院諮詢清楚後進行檢查治療。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