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性尿失禁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被查出了壓力性尿失禁,這種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壓力性尿失禁不會單獨產生,應該是患上了某種疾病導致的。藥物治療:六味地黃丸、人參生脈飲口服液。傳統手術治療:經陰道進行手術治療。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研究證明,更年期絕經後的婦女繼續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能明顯延緩卵巢合成雌激素功能的生理性退變,降低壓力性尿失禁發生率,同時可防止尿路感染其它疾病,提高健康水平。

2019-03-25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種症狀,最好能夠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肺氣腫、哮喘、支氣管炎、肥胖、腹腔內巨大腫瘤等,都可引起腹壓增高而導致尿失禁,應積極治療這些慢性疾病,改善全身營養狀況。同時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和盆底肌群鍛鍊。最簡便的方法是每天晨醒下床前和晚上就寢平臥後,各做45~100次緊縮肛門和上提肛門活動,可以明顯改善尿失禁症狀。

2019-03-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