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狐臭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有狐臭,這個病困擾了我好久,我怎麼做才可以除狐臭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狐臭或者掩蓋狐臭味道的辦法有很多,首先可以透過外搽具有止汗、抗菌作用的藥物,如密陀僧散、奇狐靈、新黴素液等,達到改善異味濃度的作用。還有一個就是鐳射法,以鐳射束打在腋窩上,破壞毛囊和大汗腺,切斷汗腺排洩途徑,祛除腋下異味。

2019-04-0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狐臭確實是比較讓人頭疼的一個疾病,但是也不是不能治療的,去除狐臭,主要是根據它的輕重程度,輕度的狐臭,注意一下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服就可以味道不大,那麼就不會影響他的社交就可以了,如果是中重度的狐臭,採取了這個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20歲以上的患者,建議手術切除,手術把腋下的有腋毛的這個部位的面板都切掉,連同大汗腺一起切掉,再縫合起來。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