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斑禿的偏方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最近由於經常熬夜出現了兩塊斑禿,裡面還有少數的頭髮在掉,有什麼治療辦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種疾病並沒有什麼中藥方面的偏方,建議去除誘因,勞逸結合,半年到一年可自行康復。針對不同程度斑禿現象,治療方法也有所差異,藥物可以調節體內的內分泌功能和免疫功能,而日常的護理和情緒調節對斑禿的恢復有輔助作用。如果斑禿的症狀很嚴重,頭皮的毛囊出現萎縮、壞死的情況,只能透過植髮手術來進行治療。

2019-04-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斑禿的偏方鬧羊花骨碎補酒,配方:鬧羊花15g,骨碎補15g,花椒30g,白酒150m1。製作:將鬧羊花、骨碎補、花椒碾粗末故人盛白酒容器內,密封瓶口,浸泡7天,棄渣取酒,備用。用法外塗患處,每日早、晚各1次,15天為1療程。功效解毒,殺蟲,生髮。用途適用於斑禿等症。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