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痘疤的處理方法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都是痘印,很嚇人的,想問有什麼處理的方法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痘印可以使用一些能夠淡化痘痕印的產品,但是需要對面板進行檢測。透過直接作用於因受損肌膚纖維組織排序錯亂,全部提高面板新陳代謝活力及細胞活性,促進面板新鮮細胞再生。最終實現消除青春痘疤痕、平復凹凸型痘坑。可以徹底清除痘痘內部脂褐素並抑制脂褐素的合成,從而徹底清除痘印。

2019-04-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建議是使用鐳射祛痘印,因為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傷害的,不用服藥。鐳射痘印也稱為鐳射去痘印,是去痘印技術上的一項領先成就,是最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鐳射的瞬間爆破能量,將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時鐳射還可有效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復平整。再加上鐳射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為理想。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