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有什麼症狀表現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早上起來,發現左邊臉麻木,沒什麼知覺,而且笑的話,左面也沒有感覺,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面癱,想知道這個病有什麼表現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面癱又叫面部神精麻痺,面癱一般會感覺臉部的麻木,耳後根疼痛等,面癱是突發性疾病,一般為一側或整個臉面癱,主要症狀說話歪嘴和笑時嘴歪。面癱的前兆,有的患者會感覺在發病前常有精神萎靡,情緒不穩,沒心情工作,半張臉麻木,眼皮亂跳,耳後也有不定時的疼痛。

2019-05-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面癱患者病側面部表情肌完全癱瘓者,前額皺紋消失、眼裂擴大、鼻唇溝平坦、口角下垂,露齒時口角向健側偏歪.患者病側不能作皺額、蹙眉、閉目、鼓氣和噘嘴等動作。面癱的發生和受涼及病毒感染是有關係的,本病的前兆表現不是很明顯的,往往大部分患者都是以臉部面板麻木或者是嘴角歪斜到醫院就診的。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