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痛的厲害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男,61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老是覺得經常頭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平時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問題,在飲食和用藥需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痛屬於功能性疾病儀器檢查無異常但疾病確實存在常伴有視覺先兆和噁心嘔吐的症狀大多數由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壓力大腦力勞動過度思慮過度環境噪雜人多睡眠休息不好風寒刺激等原因刺激血管引起的。放鬆神經肌肉提高大腦供血改善微迴圈為主可用特效中藥天麻頭風寧方劑對血管神經性頭痛有效一般需要服用1-2個療程如果有條件也可以結合電針灸和物理治療。

2019-05-16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頭痛是許多疾病的常見症狀。有些頭痛,隨疾病的好轉而減輕或消失。如急性發熱性疾病,常伴有頭痛。發熱等症狀消失,頭痛亦隨之消失。平時用枸杞泡水喝。可以清肝火。養明目的效果。可以避免肝火旺導致頭痛。可以服用天麻頭痛片。平時注意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些。保證睡眠充足。如高血壓動脈硬化病者突然發生劇烈頭痛,提示腦血管意外的可能。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