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疼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最近上廁所老感覺睪丸有點痛,那種感覺不好描述,有次上課的時候還有抽痛的感覺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個睪丸疼痛的原因有可能外力的撞擊損傷所致,還很有可能是睪丸附睪的炎症,或者是前腺炎引起的,需要到正規醫院進一步的檢查睪丸b超,還有前列腺液常規等相關檢查來判斷具體的,平時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營養均衡,不熬夜,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類。也可能是考慮是外力的撞擊,泌尿系統炎症如前列腺炎,睪丸炎,附睪炎,精囊炎等引起,嚴重影響生育及性功能方面,不同的原因治療用藥不一樣,最好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做相應病情的檢查判斷病情針對性治療。

2019-05-2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脹痛是由男性生殖系統及其區域性炎症、損傷等原因所致睪丸組織的脹痛症狀。睪丸脹痛可以分為急性的持續疼痛和慢性的經常性疼痛,其中急性的持續疼痛急性睪丸疼痛多見於睪丸炎和損傷。引起引起睪丸疼痛的病因很多,但主要有睪丸扭轉、睪丸損傷、睪丸炎、睪丸缺血性疼痛。對於有睪丸脹痛的患者最好最好是能夠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有利於早期診斷疾病,對症治療,以免時間久了以後耽誤治療。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