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睪丸疼痛會是什麼病呢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已經好幾天了,左邊的睪丸疼痛時而發作,一陣痛一陣又不痛,這嚴重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疼痛可大體上分為兩種情況,急性的持續疼痛和慢性的經常性疼痛。1、急性睪丸疼痛,多見於睪丸炎和損傷,睪丸炎除血行感染外,更常見的是細菌經尿道逆行至附睪和睪丸,造成附睪炎、睪丸炎,臨床可見附睪與睪丸腫脹和疼痛。慢性睪丸疼痛,輕者遷延日久,疼痛較輕、泛化,具有放射性疼,所以不容易判斷炎症的確切部位。

2019-05-2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作為男性生殖器官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和重要性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的。睪丸一旦出現問題,那麼對廣大的男性朋友可以說是敲響了健康的警鐘。睪丸疼痛作為睪丸常見的問題之一,引起睪丸疼痛的病因有很多種。睪丸炎則是最常見的引起疼痛症狀的原因,一般情況下是由其它病症惡化而形成的;附睪炎同睪丸炎一樣會受到其它疾病的惡化而引起;陰囊炎也是引起疼痛原因之一,陰囊炎不僅會引起疼痛還會降低男性的生殖能力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