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檢查多少錢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一個月了,醫生告訴我要定期去產檢,孕期檢查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花費的多少要根據你選擇的專案,和你選擇的醫院來定的,孕期檢查費用是指在孕期進行各項檢查的費用,由於檢查會貫穿在整個孕期,所以不同時期的不同專案都會有費用,不過也有醫院推出孕期包乾檢查,費用大約在1000元左右,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不同的檢查消費模式。

2019-06-0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這要看你選擇的醫院,和你所處的地區來決定,孕期檢查是由許多個不同階段不同的檢查專案組成,因此費用並不低,有準媽媽統計過,在整個孕期大概一共需要兩千多元左右。但是這是因不同地域和不同醫院而有區別的,發達地區的正規醫院肯定要比欠發達地區的貴,但是整個孕期總共的費用,據統計,都是在1500-2000元左右,但並不侷限在這個範圍。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