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可以徹底治癒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去體檢出來得了附睪炎,我現在擔心治不好,附睪炎可以徹底治癒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附睪疾病會發作的,特別是在抵抗力降低的時期,但同時它也是可以治癒的,需要在出現急性炎症反應的時候規範,足療程的抗生素治療,如果治療不規範,極易形成慢性附睪炎。可以應用二代頭孢聯合抗厭氧菌的藥物進行治療,治癒以後,平時要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不要飲酒,不要過於疲勞,因為抵抗力下降,就有可能會出現復發的症狀。

2019-07-0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能根治。急性附睪炎發病,需到正規醫院就醫,合理使用抗生素,遵醫囑按療程用藥,能取得較好療效。常規療程約一週,病情可以得到控制。需4周或更長時間附睪可恢復正常大小和質地。如患者就醫不及時或沒有規範用藥,遷延日久,可轉變為慢性附睪炎,可出現附睪結節。因慢性前列腺炎或精囊炎而患附囊炎患者,應先治療原發病。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