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半年前得了牛皮癬,試過很多辦法,一直反反覆覆,想問一下牛皮癬可以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這個牛皮癬現在是可以治療的,但是徹底治癒還做不到,大多數情況下采用現在一些正規的手段,外用藥、光療或者是內用藥,有的時候還需要聯合治療,都可以把牛皮癬治好,但治好後,在不同的時間,可能會有一定的復發,復發後仍然有治療的方法,因此,牛皮癬患者只要採取正規的治療,可以儘可能的減少、減輕其復發,同時盡最大的可能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

2019-04-2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目前牛皮癬是可以達到治癒的,但是還不能徹底,得了牛皮癬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不要胡亂投醫和亂用一些藥物和偏方,平時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保健、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情緒、保持居室的乾爽和通風,牛皮癬雖然不容易治療,但只要患者能夠積極的治療,還是能夠治癒好這種疾病的。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